【丸昴】无题-1

糖发再多还是不够,不能吃甜食,就靠CP自己发展了=3

=============意思意思分割线===========

1

“咚”

涉谷昴怎么也没明白眼前这个男人就这样不自觉地靠了过来,右手扶着墙,头越贴越近,嘴角的那颗痣也越来越清晰,左手就这样轻轻抚摸着自己的下巴,摸着自己留着的胡子,微微抬起,嘴角一扬“这叫抬下巴,还记得吗?”说完在自己的嘴角留下一个吻,随即摸摸自己的脑袋,转身而去。

涉谷昴愣着站在墙前,几秒钟都没懂,脑袋空空如也,看着男人远去的背影,发呆。

诶?!!!!

回过神来的时候,摄影棚的人已经走的差不多了,涉谷昴下意识地摸了摸口袋里的钥匙,骑上了自己的摩托车往店里赶。夕阳的映衬下,风吹着脑袋,还是什么都想不起来,究竟他是谁呢?

“发什么呆。外卖送掉了?骑车控制速度了没?”失神地进店,店长就一如继往的唠叨起来。
“唔。那个摄影棚都是些什么人?”
“那个啊。你就不要多管了。脑袋还没好,快去休息吧。”
“。。。。。。今天有个男人亲了我。”
“那个白痴……哎”
“什么嘛。”
“想知道就自己想起来吧。”

涉谷昴回到房间,正坐起来,拿出纸笔,努力地摸着脑袋试图回忆起什么来,但怎么都是一片空白。

“算了。”挠挠头,还是太麻烦了。顺手抓起口琴吹了起来。

楼下的店长听到口琴声,一边叹气一边摇摇头“那个白痴……”


2

丸山隆平看到涉谷昴的时候心里有点复杂,眼前的人踏进摄影棚的时候自己就注意到了,熟悉的脸上带着陌生的眼神,头发因为手术还没有长出来,只有短短的一撮毛留在头顶,虽然拿着外卖,但一脸束手无措。自己怎么都移不开双眼,控制不住双脚径直走向他。

助理早就将涉谷昴手中的外卖拿走,自己顺势拉住了他,往墙上贴,自以为是帅气的一句话,温柔的一个吻,随即对上的还是他那双陌生的眼神,有点败下阵来,放开了他,摸摸他的头,转身离开。

其实丸山隆平转过身的时候眼睛有点酸酸的。

那个白痴怎么就真的把自己给忘了呢。

后面的摄影拍的心不在焉,偶尔会眇眇那个在角落发呆的涉谷昴,败下阵来的自己还真的一点办法也没有。

“喂,Maru,你是白痴吗?听说你今天亲了他!他还没有好你知不知道啊你个白痴!……”丸山边扶额边看着橱窗外,电话那头的村上正用关西腔骂着他。

“我说村上君,是不是可以让我见见他和他聊聊了?”

“他现在记忆那么混乱,不是说再等等么?这也是为你们好。”

“可是,村上君,今天见到他,我就忍不住想要靠近他,想要抱抱他,想要吻他,可是他现在看我的眼睛看我的眼神,已经不再是闪亮的,就好像在看一个陌生人,这让我…”

“Maru,你真的是个笨蛋。如果说失去的记忆不在了,你就没有信心让他再重新认识你,再爱上你吗?!”

“啊!村上君,我知道该怎么做了!”

“你真是……”

村上店长还没说完,丸山就挂了电话。

涉谷昴,我最爱的涉谷昴,等着我。

评论
热度(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痘毛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