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昴】无题-4

两个案子不知道是否能成,拖了一周快没耐心了,需要其他兼职否则看不到师匠丧一年,保佑保佑。看来最近真的要做做转发求保佑了。
====我=是=想看DVD=却看不到的分割线====

7

村上信五醒过来的时候只觉得浑身喘不过气,好像身上有只熊猫压着,软软的但是很重,头疼的睁不开眼,用力把身上的重物推开,没多久又压上来。

“啊,什么鬼!”当村上努力睁开眼看到压着自己的是那个死皮赖脸的大男孩横山裕的时候,忍不住大叫。
“再睡会,昨天喝得有点多。”横山裕搂了搂他,“才6点,剧组要7点才到呢。”
“等……等一下。你怎么在这里?”
“诶呀,Hina酱你忘记了吗?昨天喝嗨了可是你自己拽着我,让我不要走的。反正我们都那个过了,让我再抱一会嘛~”
“那个…哪个?!你这家伙倒是把话说说清楚!”
“就是那个嘛。”说着横山裕把整个脸贴了上来,微微撅起他的那丰润的双唇,径直往村上的嘴上亲去。“就是这个咯。Hina酱最可爱了!”
村上信五倏地一下逃离了他的魔抓,抓起地上的衣服套在身上就逃亡一般地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这家伙真的是天然。”背后传来的是横山裕鬼畜一般的笑声。


“喂,Subaru。醒醒啊,Subaru。”落魄的村上店长跳上了涉谷昴的床试图摇醒他。“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嗯?”没理他,翻滚。
“快点醒醒。”吵醒技能全开。
“嗯。。。”眯眯眼看着店长。
“早上好,快起来回答我的问题!”继续撕扯。
“早上好,现在几点?”
“6点!”
“嗯,让我再睡一个小时。”
“不行。快起来啊,你这家伙。”村上的手眼看着要不自觉的往他的头上Pia去。
“啊,你好烦。”涉谷昴慢慢悠悠地坐了起来,没睡醒的眼神有点呆,努力地看着村上信五。
“喂,我的问题是昨天晚上到底发生了什么?”
“昨天晚上我们吃了寿喜烧。”
“嗯,这我记得。”
“店长你聊得一高兴就把存货都拿出来了!”
“存货。你指的是我藏在酒窖里的酒?”
“嗯。”眼睛不自觉的要闭起来了。
“这可是存了好久的好货啊!都喝完了?”感觉店长快哭了。
“没。喝了几瓶吧。但是店长你昨天的Tension太高了,那可不行。拉都拉不动!”
“欸?要拉住我干嘛?”
“那个Maru的哥哥啊,喝多了就变成亲吻狂魔,要亲我。店长你一下子挺身而出,就被他亲了,怎么拉也拉不开!而且啊,之后还硬是留他住下来,不过他也醉得不行,Maru怎么扛也扛不走……”断断续续地说了那么多,涉谷昴还是觉得很困,慢慢地闭上了眼。

完蛋了。

村上信五还没听完涉谷昴的话头就已经开始疼起来。

大概这辈子都甩不掉了……

8

丸山隆平不知道自己最近拜了哪座大神,一下子工作接踵而来,生活轨迹定格在摄影棚和家两点之间,每天除了拍片就是修片,累成烂泥,根本没有时间跑去村上的小店看涉谷昴。熬了一周,总算是忙完了,他就迫不及待地骑上了机车飞速赶了过去。

傍晚时分,微风阵阵吹着,当他包了个西瓜走到店门的时候,涉谷昴正在屋顶弹吉他,

如果他的长发还在该多好啊。

涉谷昴偶尔会在纸上写写画画,哼唱两句,陶醉其中,写得顺畅的时候嘴角有点微微上扬,喜形于色。

“喂,Maru。又看呆了?”蹲在店门口喂猫的村上斜眼看着他。
“欸?店长什么时候开始养猫了?”
“这个小家伙还小,随便喂喂,不是养,是随便喂喂!”
“他这几天还好么?”丸山望着涉谷昴淡淡地说。
“你不是正看着他么?果然还是最喜欢这把吉他呐。每天都在弹呢。”
“果然,怎么都不会忘的只有音乐。”丸山一只手摸着下巴,若有所思。

“Subaru,他们收工了,你可以下来了。对了,Maru来了,带了西瓜,快来吃!”
“吵死了!”还是一如既往地孩子气,讨厌被别人打断呐。涉谷昴没多加理睬他们,继续在屋顶弹得尽兴,直到太阳彻底落了山,才欣欣然地下了楼。楼下只有Maru一个人坐在院子里发呆,不见其他人的踪迹。

“店长呢?”
“和我哥去买菜了。最近我哥好粘他啊。”
“唔。”
“西瓜要吃么?我去拿来给你吧。”
“嗯。”
“你怎么不问我这几天去哪里了?”
“猜你在忙吧。”
“是真的!每天在摄影棚都快暴走了!”
“唔。西瓜好吃。”
“下次再买给你。”
“甜食我都喜欢。”
“我知道。”
“唔。”

涉谷昴还没明白怎么和这个才见过三次面的人可以如此日常的对话,也没懂为什么对方每次看着他的眼神炙热而温柔。

算了,就这样吧。懒得想。



评论(8)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痘毛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