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昴】无题-7

昨天熬到2点半都在弄各种事情,好累好累,好怕忙了付出了还赚不到钱,Sad。我要虐滚滚!QAQ
===我=是=一条===忧伤的分割线===

13

涉谷昴感觉自己在奔跑,跑在不同的时间和空间里,想要放慢脚步,挣扎着却发现无比困难,任凭眼前各种场景闪现:Maru和自己在床上嬉戏打闹,Maru和自己手牵手在心斋桥逛着,Maru陪着自己喝了个大醉……全是Maru呐。

跑着跑着,大概身体觉得累了,自动放慢了脚步,他看到了他们的争吵,他摔门走了,他听到马路对面的Maru在对他大叫,但眼前只有一道大光灯。几秒过后,他躺在地上,望着天空,他感觉到头上、身上有血在流,流到眼前的天空也变成红色后,他就什么也看不见了。

涉谷昴被困住了,困在自己的记忆里。一个人坐在全黑的世界里,什么也感受不到,什么也听不到看不到,只有大脑在工作,在播放过往的片段。

“Maru,过来。”对面的丸山隆平把头凑了过来,涉谷昴搂住他的脖子,深深的一吻。
“Maru,饿了。”丸山隆平对他笑笑跑去厨房做一堆吃的给涉谷昴。
“Maru,冷。”躺在他身后的丸山隆平会整个人贴上来,紧紧抱住他。
“Maru,做吧。”正吻着他的丸山隆平更深入地吻他,吻遍他全身的敏感带,温柔的给他带来一波又一波的快感。

那个丸山隆平会因为他新写的歌很好听,而一刻不停地夸他一整天。
那个丸山隆平会在他想吃甜食的时候,在他的嘴边送上一个甜甜的吻。
那个丸山隆平会带着他骑机车去海边,帮他找创作的灵感。
那个丸山隆平会给他一个家,每天在那里等他回去。

涉谷昴醒了,额头是汗,满脸是泪水,他的记忆慢慢地回来了。

14

“今天怎么那么没精神?没睡好么?”村上看了一眼眼前的小老头,黑眼圈很重,面无表情的样子好像又憔悴了不少。
“呐,村上。谢谢你!一直让我这么任性!”声音有些沙哑。
“你这家伙……是笨蛋呐!”略微有点担心,“我们半辈子的人生都在一起,还会计较这些?你怎么了?”
“我想去其他地方走走看看。”并没有理会村上的问题。
“想去哪里?我陪你吧。”非常担心。
“没事。以前的事情我陆续想起来一些,特别是以前写的歌,我想去其他地方找找新的灵感。”一脸认真地望着村上,“这里还有剧组的人,少了店长,估计店会被拆了吧。”
“那群家伙…要不是看在钱的份上!”愤愤然,“不过,还有一周就会拍完,等我一周陪你一起吧,店长也得度假什么。”
“我的伤都好的差不多了,自己就行了,你和我一起跑了,Yoko会以为我们私奔呢。”开了个玩笑。
“那个笨蛋就不要管他,昨天说好一起喝酒的,结果被导演拉走了去夜店,到现在连个人影都没有,人家导演早就来了,他还不知道在哪里鬼混……”
涉谷昴斜眼看着村上:还不知道是谁舍不得谁呢。

最终村上还是放过了小老头,帮他收拾了简单的行李送到店门口,“自己路上小心,注意安全,有空就发消息给我,别吃坏东西……”像大阪欧巴桑一样的话匣一旦打开,关上就有点难了。
“真是服了你。知道了,知道了。消息联系!我出发了!”涉谷昴耳朵有点疼,挥挥手,随即给村上留下了一个吉他少年的背影。
“喂,Subaru!你告诉Maru没有?”村上在他背后大叫。
“嗯。你就放心吧!再见!”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要出去走走,别来找我(挥手』丸山隆平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整个世界塌了。

评论(1)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痘毛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