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昴】光荣之路-1

《味园》DVD订了1套,9月机票也订好了,又要穷的吃土了,攒RP求顺利攒到钱去看夏控啊啊啊啊啊!两天来回都没赶上火车要改签是什么情况?!!QAQ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杀。除了这个字,那支传说中的特种部队里没有别的。每年只有几个人才能入选的政府最高机密项目,实际不过是冷酷杀手的选拔。这样的项目其实并不适合丸山隆平,但是很奇怪他却被选上,同一个战营的战友们看着平时连昆虫都不忍心伤害的丸山隆平坐上了特种部队的车,纷纷打赌,这个孩子绝对熬不过一周,最多一周他就会身心具备地回来。

丸山隆平还没有搞清楚状况的时候,车已经停在了训练营的门口,说是训练营,外面看上去更像是某个亿万富翁的豪宅。他下了车,就看到一个叼着烟的男人斜靠在大门前,无精打采地看着他,“丸山隆平?”只听男人低声问了句。丸山立马点了点头,“是!”“跟我来,带上你的东西。”随手把香烟扔在地上,转身走进了大宅。丸山呆了一秒便赶紧拿了地上的包跟了进去。

“诶,不知道您怎么称呼啊?”丸山蹑手蹑脚地跟在那个男人身后,小心翼翼地问着。
“涉谷昴。”男人头也不回,惜字如金。
“你好,我叫丸山隆平,诶呀,不对,你应该知道我名字。呃。这里到底是哪里?我怎么被调到这里来的?还有我是来干嘛的?我有好多问题诶,可以问你吗?”丸山继续着他的疑问。
“闭嘴。好吵。”走在前面的涉谷昴突然停下了脚步,丸山一个没留意就撞了上去。“进去。”涉谷昴瞪了丸山一眼,指着面前的房间,命令他进去后便扬长而去。
“真是个笨蛋。”
望着涉谷昴离开的背影,丸山隆平只有一个想法:
“那人帅爆了!”
便匆匆走进了房间。

房间里有4张单人床,站着3个和他差不多年纪的青年,他们正在交谈,“不好意思,大家好,我是丸山隆平。”略微有点羞涩的语句说完不好意思地笑笑,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你好,我是安田章大。”
“锦户亮。”
“我是大仓忠义。”
三个人分别对他自曝了家门。
“我想问一下,来这里是干嘛的?我也是今天才收到调任就突然让我打包行李来了这里的。”丸山弱弱的问着。
“诶?你居然不是自己主动应征的?!”安田一脸惊讶地看着他。
“嗯?有什么不对吗?”丸山一脸茫然,从上车开始自己就混混沌沌什么都没搞清楚。
“这里是传说中的杀手训练营。你不应征,来做什么。”个子稍高的大仓斜眼看着他。
“这……”丸子想破了脑蛋也不知道应该回答什么好。“咳咳。”就在这时,房间里出现一个戴着眼镜的男人,手拿资料夹一脸严肃地看着他们,“相信大家已经互相认识了吧。我是你们的教官横山裕,今后三个多月的训练将由我主要负责,三个月后会有终极考核,这个考核会影响你是否能留下来,所以,从现在开始努力吧。”
“是!”“是!”“是!”除了丸山的三个人站直并深深敬了一个礼,而此刻的丸山还没搞清楚到底是什么情况,只有跟着一起敬礼说了“是!”。
“每人一个床铺,军中的那些照旧,训练从明天开始,今天你们先休息吧。”横山裕看了看丸山,推了下眼睛,“丸山隆平,你可千万不要做逃兵啊。”
“诶?是!”第一天就被教官点名,丸山觉得心理闷闷的:做逃兵,怎么可能?!我从来没做过啊,现在当然也不会啊。
“那最好了,希望可以看到最后的名单里有你。那先这样吧,散会!”说完,横山裕头也不回地走了。

在显示器上看着这一切的村上笑了,“看来这次的训练也会相当有趣呢。”看了看躺在沙发上抽着烟的涉谷昴,“你说呢?Subaru。”
“哼。只是满足你的恶趣味吧。变态。”
“Yoko也是赞成我的哦!”
“臭味相投。”
“之后你就会享受这些乐趣了。”
“无聊。”









评论(5)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痘毛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