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丸昴】无题-3

最近生活压力好大,心情好差,好想捡只涉谷猫回家抱着睡
==我=是=想看=関ジャニズム=的分割线==

5
“啊,还是喜欢听涉谷先生唱歌呐。”丸山隆平一脸陶醉的望着站在他面前的涉谷昴,
“不好意思,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叫丸山隆平,是村上的朋友,你可以像他一样叫我Maru。我最喜欢的东西是鲑鱼,但是我不怎么喜欢吃它,只是超级喜欢他的发音,相当有气势呢!和PANG一样,情绪低落的时候可以激励自己呢!……”
“喂,Maru,你是不是说太多了?”一旁的村上一脸无奈地看着他。
“啊,今天听了涉谷先生唱歌,有点不太正常呢。”丸山隆平一手摸着自己的脑袋,一手摸着自己的下巴,显得有些不好意思。
“你啊,不是一直都这样么!”村上继续吐槽着。
“初次见面还请多多关照啊!”丸山赶忙把手伸向了涉谷昴。

涉谷昴看了看他,伸手握住。

啊,好湿,怎么都是手汗。前几天不才见过么,还亲……了……我。真是个奇怪的男人

“你好,村上说我叫涉谷昴。实际上我什么都不记得了。”涉谷昴淡淡地说

“那我可以叫你Subaru吗?你可以再唱歌给我听吗?”

“嗯。。大概可以吧。。。”有点害羞地看了看地面。

“耶!太好了!”丸山隆平笑了,眼睛变成了一条无限,在他的笑容中有着无限的阳光和温暖,一时间,涉谷昴有点看得出神。

“对了,Subaru。这个家伙的哥哥是电视台的编剧,最近这些人要在我们这里拍多拉马,我已经尽力说这个不行,会吵到你。但是对方开出的条件实在是……无法拒绝……你也知道嘛,我也没什么追求……”村上拼命解释着这群突然多出来的人。

“再这样敛财下去,你可以去买皇宫了。”涉谷昴斜眼望着他。

“嘘。这种事情不要随便说。我哪有!”

“那Maru也是电视台的吗?”懒得理村上,转头看向丸山隆平。

“欸?我?啊,不是。我是摄影师。帮哥哥忙拍拍剧照什么的啦。呵呵 呵呵 呵呵呵呵。”被突如其来的问题吓到的丸山隆平显得有些局促。

“这样啊。那你为什么还呆在这里不工作呢?”

“啊啊啊啊啊!是!我去了!晚点见!”

说完丸山隆平就往横山裕的方向跑去。








6

“CUT!”导演说完这句,STAFF就开始收拾设备准备收工,算是完成了第一天的拍摄。


涉谷昴坐在沙发上看着这片忙碌的场景,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静静打量起丸山隆平的,只是觉得他工作拍照的时候很认真,双目有神,和平时像换了个人似的,确实有点似曾相识。


大概以前真的认识吧。


“Subaru,去超市买点菜回来,我们晚上吃寿喜锅吧。”

“店长,我们两个人吃得完?”

“店长今天想吃肉,再说,不是两个,是四个。那两个家伙也留下来一起吃。”村长指了指正在远处和导演开会的丸山隆平兄弟俩。




从超市回来的路上,涉谷昴一路踢着石子慢悠悠地走着,心情好的时候随便乱哼哼,偶尔会再拿出口琴来吹上几句。


“汪汪汪”路边突然冲出一只小柴犬,对着他狂吠,涉谷昴停下了脚步,转身一言不发,死死地盯着它,一动不动,小柴犬渐渐地安静下来变成了轻声的“呜呜”。


咔擦。


丸山隆平对着这个场面看出了神,大抵是职业习惯的原因,忍不住按下了手中的快门,一张又一张地拍了起来。


“诶?Maru,你怎么在这里?”涉谷昴顺着声音看到了站在远处拍着自己的丸山隆平。

“啊,我看你出去那么久没回来,有点担心,就出来找你了。”

“不就是去个超市么?有什么好担心。”

“听店长说,你之前伤了脑袋,失去了记忆,这不是怕你忘了回家的路么?”

“。。。。。。”这个人不但很怪还很笨呢。

“走吧,我带你回家。”丸山隆平说着伸出了自己的左手。

“恩。”涉谷昴觉得很奇怪,自己的手自动地伸了出去,被他这样牵着好像是个习惯,不用大脑思考,身体已经做了决定。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痘毛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