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雏】经年-3

音番最高,虽然唱得少,但可以有各种session也不错。这两天又被打回加班狗原型。更少And不定期。

===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

涉谷昴出院半个多月的时候,村上的小店就被剧组入侵了,这当然是横山裕一手策划的。当初好弟弟丸山跑来找自己商量计策的时候,鬼点子颇多的横山裕直接脱口而出“去村上的店里取景不就有理由赖在那里了吗?”,于是乎,通宵了一周,把原本要上交的多拉马脚本整个改了,将村上的小店变成了故事的原始场景,加足了取景的时间,只为了理由正当地多赖在那里一天。横山裕这么做当然不是只为了弟弟,更多的是为了第二次牢牢地把村上抓在手里,再也不放手了,所以每次改本子改累了,想想这,横山裕就会斗志昂然:“哟西!加油!”

和导演、电视台高层沟通完本子的横山裕一脸春风得意,立马拨通了村上信五的电话:
“喂?村上吗?”
“你是……横山裕?”
“嗯。我问弟弟要了你的电话。”
“怎么了?”
“是这样的,我们台里有个多拉马要拍,里面需要找一家小店取景。之前送你回家的时候,看到你的店面有点想来看看是不是合适。”
“这样啊,可是我的店平时还要经营啊。”
“村上店长,台里如果定了去你那里取景,租金可是很高的哟!娱乐业,你懂的。”
村上听到租金很高的我时候,立马扫去了犹豫,作为一个商人,怎么会放弃赚钱的机会呢?
“好吧。那你过来吧。地址你的哦?”
“嗯。一会就来。”当然有,还好好地保存在车的导航和自己的手机里。
“那就一会见吧。”

不过半小时,横山裕的车就停在了店门口,白天看它更是古朴和传统,也不知道会不会有生意。
“打扰了,村上店长在吗?”横山裕走进了店里找着村上。
“嗯。你来了啊。Subaru在楼上睡觉,我们小声点,我带你转转吧。”村上从吧台探出了头,招呼横山裕过去,带着他往里面走。
村上的店叫『始末屋』,外面看店面很小,里面也不过只有2个包厢,但是却有一个庭院,夏天坐在这里一定很舒服,横山裕看到这个庭院的时候幻想着自己和村上两人坐在这里乘凉吃西瓜。
“楼下还有一个不定期开放的地下室,有时会借给乐队搞搞小演出。”村上的话打断了横山裕的幻想。
“诶?乐队?演出?不怕房子被震了么?”
“这以前就是个仓库,Subaru为了这块场地跟我争执了好久呢,后来还是随了他改造了,加了很贵的隔音墙,加了通风设备,乱七八糟……”村上唠叨着的时候,横山裕自己除了神,又是Subaru啊,不就是竹马么!哼!
“怎么样,看完了?”村上突然转过头来问他
“啊?哦。楼上可以看看吗?”
“不太好诶,而且楼上就算你要借我也办不了哈。毕竟是我和Subaru住的地方。更何况他还在恢复中哈。”
“哈哈,没事。看这些就够了,等我电话吧。”横山裕挠挠头。
“行。那我就不送你了。差不多要为晚上的营业做准备了。”
“好。那我就先走了!”
横山裕在车外看着店里,暗暗下定决心“村上信五,看你这次怎么逃!”

三天后,横山裕就带着大队人马顺利进驻了村上的小店。

“好久不见啊,店长。”每天都可以一早见到你。
“我先去忙着,我也要给你看看我认真工作的样子。”每天都可以在工作的时候看到你。
“今天我和Maru可以留下来吃饭吗?”每天都有机会可以和你一起吃饭。
“啊~喝多了。回不去了,住这里好不好?”每天都可以赖着不走。
“再睡一会么,Hina。”每天都可以厚脸皮乘机吃豆腐。
……
横山裕觉得很开心,每天跟村上信五在一起过日子很开心。



评论(3)
热度(9)

© 痘毛阿姨 | Powered by LOFTER